奶龙和奶汪

喜欢就是对你双标

【昕博】分手相处手册(上)

1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又有新图了!我的昕博!!!疯狂打call!哈哈哈哈这个嫌弃的小眼神!是我熟悉的糖味!一刻不眉目传情你们就受不了对吧!互相揉头啊啊啊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熟悉的ID,我说了多少遍cpg就不要来官博底下犯贱了!瞎子都能看出来是营业动作,这都能吃出糖?cp粉一向是把shi当糖吃诚不我欺,辣鸡营运,非要让这个吸血大饼脸倒贴我昕哥,还要拉着炒cp,真是恶心透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他们俩炒cp几年了?不是我说,也太低端了吧?他们到底知不知道相爱的人都是怎么相处的啊?看看隔壁獒龙啊!还真以为搞点暧昧动作就是给粉发糖啊?营业感突破天际!”

       “十八线小明星少来倒贴我家獒龙,抱走了抱走了,我们不约谢谢!拿炒cp的两人来倒贴我獒龙真爱,贱不死你们cpg!我们那可是正儿八经结婚的,你们家营业比得上吗2333333”

       “踩一捧一你妈炸了!昕博cpg怎么还不死绝?不约不约不约!前排抱走我家小圆脸,是是是,高攀不起你家歌神,昕家粉这么厉害给你主子艹销量去啊天天惦记着前队友干什么?早六百年前就解绑了谢谢!”

       “路人来说一句,他们俩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放弃营业啊?尴尬感溢出屏幕,天天空降热搜烦死了,公司到底怎么想的?现在不兴男女炒绯闻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批皮路人立刻爆炸!还想装路人指指点点回去把你微博里的林高远删干净啊!抱马龙大腿的货色,当初配合许昕发我博儿照片开玩笑的事别以为没人记得了,一想到我博儿沾上这两货色就烦!”

  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散了吧,营业的没什么可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方博一条一条评论往下滑,刚才还喊着发糖的妹子转眼被人掐得没影,他想装着手滑点赞都办不到,正准备发点他和许昕的私照,力挽这个紧张局势——

       手上一空。

       “张煜东你干啥啊?我这正准备发微博,你赶紧把手机还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张煜东没搭理他,把手机往旁边桌子一放,将手上几个通告给方博塞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发微博发微博,你是不是又想发你和昕哥的照片?还记得上次你这么做被撕得多惨?你还真以为发两张照片就能让大家高呼你们是真爱啊?上次那张一起唱歌的,从位置眼神到手势,哪点不被撕?我就说当初公司不应该让你们走王不见王这条路,现在好了吧,散团多久了,你们每次在一个场合出现,媒体有写过一点好话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,那是他们瞎!公司也真是,明明知道我和许大蟒在处对象,非要让我们装彼此关系不好,还说什么有冲突才能有话题,有话题才能有热度,是啊,有热度,烫不死我,你说这些小丫头怎么就不信我和许大蟒不是营业是真爱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方博脸皱成一团,百思不得其解。

2

        许昕和方博出道挺早,公司捧红一个马龙,又一口气推出他们俩的组合,打的是深情男友的招牌,连组合名都是“TYH”,取“Touch your heart”之意,当时就把方博噎得差点背过气去,公司想必是用脚取的名字吧?

       男团,谁心里没点数,不是团内cp就是团内撕逼,两个路线必走一个,当时方博许昕刚好上,方博当练习生的时候就是许昕带着,前后辈的叫,宿舍都分在一块,有多蜜里调油就不提了,公司也不知道怎么想的,觉得两人还没出道就搞出恋爱这档子事绝对不行,一拍板,这个团走撕逼路线。

       一来打着单飞之后还能各自带粉的主意,二来也能趁机让两人收敛收敛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的组合确实爆红过,毕竟唱歌功底放在那,公司也砸了大钱,拉关系唱了几部大红电视剧的主题曲,又赶上拿奖电影那趟插曲的车,立刻吸了不少粉,趁势推出的专辑销量居然还拔起一个小高峰。

       只是红从来都伴随着撕逼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爆出两人休息室互相把对方按到门板上一看就是互殴欠揍,明天路透他们矛盾闹得太大公司迫不得已安排两辆保姆车,一个月最少有两次“TYH”组合眼神互怼面上强忍内心不屑的掐架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怎么就看不出我们这是控制不住要开车的前奏呢?

       方博越想越没心情看通告,把一叠资料又塞回张煜东手里,正好公司来短信通知开会,他一边刷着微博,一边往电梯的方向走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行,连许昕和梁靖崑的cp都能拉上,不就是看杨哥演唱会碰巧遇上,这都能嗷嗷叫糖?我陪他去那么多次抓拍评论要不是倒贴要不是营业,还有没有天理了?”

       嘟嘟囔囔间电梯“叮”一声开了门,方博抬眼一看——

       许昕正站在里面,领口拉得有点低,隐隐约约露出昨天晚上的痕迹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诶?博哥你站着干嘛呢?电梯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咳咳不,不了,我东西落休息室,你们先走你们先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方博最受不了许昕每次见他的那副挑眉样,更何况昨晚玩得疯,现在腰还僵着,方博自问脸皮不薄,现下却也真不敢和许昕呆在一起狭小空间里。

       男人真是下半身动物。

       刚说话的后辈这才回过味来,卧槽,怎么就忘了昕哥博哥两人不对盘呢?没看博哥气得脸都涨红了走路都顺拐,这得是气大发了!

       瞧我这嘴!还招呼博哥进来!

       哎,不过也是真没想到,他们俩互相讨厌得坐一个电梯都不乐意,真不知道以前在一个团都是怎么忍下来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电梯门缓缓关上,许昕从头到尾没说话,掏出手机,给方博发了信息:腰不疼了?走得还挺快。

3

       要说公司也是有病。

       尽管是上面发文件下来要求全员学习“中国梦”,可这东西不是大家随便交两篇感想作数吗?还非要聚在一起开个又红又专的会,全公司有几个人了解“一带一路”啊,至于吗?

       来晚了的方博坐在最角落,听得昏昏欲睡,在领导的目光扫射下又不敢掏出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许昕更倒霉,被点了当宣誓人,坐在台上身子都不敢歪,嘴里念念有词,生怕待会宣誓把所有人都拐到弯路上。

       背歌词容易。

       背发言稿难。

       方博睡着睡着,头慢慢歪向一边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方博,你往旁边挪挪,给我腾个地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卧槽?龙哥?你不是在外地拍戏吗?还赶回来开会?”

       方博一吸溜口水,马龙趁势在旁边坐下。

      “刚回来,没事,不就一个会吗,听听也没啥,省得之后还要补拍到会照片。”

       对于马龙,方博多少带着尊敬,哪怕年龄差不太多,前辈就是前辈,  马龙拿奖的时候他还在练习室吃瓜,平日里发展方向不同,交情也不深,难得有机会坐这么近,方博也不知道怎么想的,话语没过大脑就从嘴巴里秃噜出去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龙哥,我能问你个问题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才能让别人知道你和某个人真是真爱啊?就像你和科哥那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龙哥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问题,其实是这样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“龙哥您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方博正襟危坐,准备聆听前辈的教诲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,大概是他们瞎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会议结束的时候大家肉眼可见的松了口气,有通告的马不停蹄,去练习室的步履沉重,方博一看离晚上的采访还有点时间,正准备回去窝着睡一觉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没收到我消息?怎么不回?”

       方博不用回头都知道背后是谁,说话的口气随意了许多:“那领导的眼神和镭射枪似的,谁敢掏出手机,诶我说,你知不知道你宣誓的时候蠢气超标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也是真没看见你那呵欠连天的样子。晚上什么安排啊方小博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一个杂志访问,我怀疑东子可能记恨我之前说他发型不好,你看他给我安排的那行程,他一定是误会我学过影分身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今晚来我那?”

       周围没人,许昕手搭在方博腰上,说话的语气都带着钩,把方博的心脏勾得一颤。

       瞎妖精,你成功引起了朕的注意。

4

       方博最后还是没去成。

       方博手上的代言出了问题,张煜东在屋子里转第一百圈的时候,方博实在看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停停停,东子你能消停会儿吗?你有没有见过洗衣机洗衣服的样子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还有心思和我这开玩笑?哥,我叫你哥行吗?现在多少后辈都踩到你头上来了,别以为最近行程紧,你看看手上的代言还剩下几个?三个带货一个品牌大使,现在还掉了,是真想回去驻唱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能怎么办,那边怎么说?为什么突然换人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,还不是人家大腿抱的好,说了多少遍往电视剧这边尽点心,现在歌手这行多难混,十张专辑比不上人家一部爆红,再和女主角炒个绯闻,分分钟飞升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演技怎么样你心里还没点数吗?拍MV都能被怼,你让我唱歌不难,但是演戏还是饶了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看不行,你也必须炒个绯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和许昕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许昕,行行好,离昕哥远点吧,人家推是cp一起红,你们是互相带衰!炒绯闻没关系,人人都说你们是炒作营业就不行!人家厂商不乐意用!上次粉丝那一场闹还记得吗?行吧,我懒得和你多说,你和昕哥最近分开点别黏在一块了,我看看你最近的综艺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张煜东接了个电话,往外走的空档方博终于能打开微博喘口气,许昕一分钟前刚发的微博,一张泡面图,配字是“一人我饮酒醉,一箱泡面陪我睡——现在的外卖也太难吃了”,末尾还加个感叹号。

       下面粉丝回复刷刷的,都是在心疼男神,不乏生猛的,大刷“男神我给你煮饭吃!你吃美食我吃你”,下面一排哈哈哈哈哈,方博也看着好笑。

       刷着刷着,有人发了这么一条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哟,刚听说掉了代言,呵,被官宣打脸,心挺大的还在这撩粉,少吃点泡面吧毕竟以后吃的时间还长,再和方博那个糊比一起卖cp早晚药丸!”

       方博手指一僵,顿住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平行世界,请勿上升真人!一切都是我的错。

2.新梗老梗,随意设定,时间线混乱,一切都是我的错。

3.啥都不懂,瞎jb写,别打脸_(:з」∠)_

4.和 @方覆雨 打赌的娱乐圈昕博文,还没写过这一类的AU,各种bug我先伏地认错。

5.缘更。


评论(85)

热度(4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