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龙和奶汪

喜欢就是对你双标

有恃无恐

Chapter23

       周雨小时候跟着爸爸看过谍战剧,深知说话不能说全的重要性。

       但也不能不说,一句话不交代下一秒只能是镜头转给一滩血,壮烈牺牲。

       这事不能把高远拉进来,远妹整天乐呵乐呵除了打球就是动漫,那小胳膊小腿战斗力约等于零点五个博哥。

       这事也不能把胖儿拉进来,孩子做错什么了,这个月还没正经吃几块肉呢!闻者伤心见者流泪,说梦话都只会说两句“别别,我不吃”和“肥肉怎么还不走”。

       思来想去,周雨打定主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博哥,你这干啥啊不是说的大家开黑,这三堂会审怎么回事?我可没卖你啊,昨天对方那人头不是给你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少和我,那词怎么说来着?顾左右而言,言,哎呀言乱七八糟!对,就这,顾左右而言乱七八糟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方博,那叫顾左右而言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闭嘴啊许昕,现在还没有你什么事。你老实点周雨!抠什么手指!胖儿呢?叫他过来一起,咱谈谈!是不是又想什么招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,没招,真没招,我们就是上微博看你们腥风血雨的好奇问问,我们闲得慌,成不?明天我就加练,训练馆是我家,从早到晚,以桌为被地为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奇问问?胖儿整天就知道闷头训练和减肥,他没事问这个干嘛?再说了,这里边还有高远的事,他这一天天的都在想什么?我喜欢龙队?你们这都从哪看出来的?”

       不好,这要继续说下去,龙哥和科哥的事不就暴露了?人家感情正萌芽,我们狂风骤雨过去摧残了爱情的小花朵算怎么回事?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,我们就猜的呗,你看啊,龙队没事就捶捶你腿是吧?而且博哥你也挺关注龙队的,昕哥不都告白失败了,那指定是你心里有人呗。”

       周雨结结巴巴,说的话自己都不忍听,大写的逻辑死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打听得还够仔细的,告白这事都门清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许昕冷哼一声,告白这出算是过不去了,看来只有玩一发大的,才能把这失败的坑给填平——

       不对,他想这么多有用吗?

       人家方博说得明明白白。

       不喜欢许昕。

       一想到这,许昕心里这把火烧得更旺,偏偏还得憋着,一点不能往外燎,方博一准爆炸,他这人平时什么都好说话,用刘国梁的话说还有点蠢气,傻呆呆的想什么都放在脸上,但一急起来是真胆大,谁都敢怼,这话要说不好,方博能把球拍扣他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要你们八卦了吗?告白这是我俩的事,你们不好好帮胖儿减肥在这掺合什么劲儿?上钻了吗?超神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成成成,我们错了,真的,我们错了,那说到底,博哥你就是既不喜欢龙队也不,咳,也不喜欢昕哥呗,大男人这多大点事,情情爱爱的,是吧?哎我突然有点累了,不如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的话憋在喉咙里,周雨发现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要按照剧情发展,这时候他把话撂下就该走人了,可问题在于这是他的房间,而许昕呢,一点也没有要往外走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喜欢马龙,也不喜欢我呗,是吧,方博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勒个惊天大草!谈起这个来了?

       周雨往门口溜,敌人这都拉开手榴弹了再等下去绝对送人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既然这不是你们下的套,那就算我错怪你了,我给你道歉。”

       方博认错倒是坦坦荡荡,只是这态度激得许昕火气直往上窜压都压不住。

       “行啊,方博,道歉,道什么歉?为开小号刷我道歉还是因为不喜欢我道歉啊?你对我没意思你开小号刷我的图?你就承认能死啊?不嘴硬是会少块肉还是会掉钱啊?是非让我给你重新表个白你才满意?”

       “大声嚷嚷什么呢跟个小女生似的,你留着那点力气去唱吧使啊许大蟒!还重新表个白,怎么,让你再耍我一次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你怎么就听不懂人话呢?没耍你没耍你没耍你!我真稀罕你你看不出来?”

       “许昕你小点声!”

        成,手在门把上了,接下来只要轻轻一拧开,这条小命就算保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周雨想得挺美,只可惜天不遂人愿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我愿变成,童话里,你爱的那个天使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这哪个倒霉孩子现在打电话过来?不是找打吗?

       周雨被盯得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,一咬牙,掏出手机按了接通。

       不用开外放,林高远那激动的声音也让屋子里的所有人听了个清清楚楚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周雨!我搞定了!重新开了个小号!博哥和昕哥是成不了了,但是我们龙哥和可哥绝对得成!”

 

       马龙很绝望,同一个广告牌他已经看见三次了,连门口那工作人员的脸都快记熟了,却还没找到目的地。

       这都谁画的地图?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行了,继科儿,你有头绪没?我们是该这么走吗?我怎么感觉我们老在一个地方打转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错吧,你看,这地图是这条路,还画了个电视机,摆明了是这家电器城没错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我们进去找了没有啊?是没有对吧?”

       马龙犹豫地问张继科,对自己的判断不太自信。

       旁边的工作人员一直在跟拍,马龙说不上来自己是什么感受,浑身不自在。

       “会不会是我们找错了?画电视机不一定就是电器城?”

       马龙拿过地图又看了一遍,这一看,倒看出点不对来,“诶?继科儿,你看这电视机里是不是演的《甄嬛传》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真神,怎么看出来这是《甄嬛传》?不对,你看《甄嬛传》?”

       “高远之前看啊!还带着徐晨皓闫安一起看来着,我跟着看过几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这也不像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不像!你看这是不是一个妃子在翻白眼?大蟒发过这个表情包啊你不记得了?配字‘贱人就是矫情’那个!”

       张继科认认真真看了三遍,愣是没看出这么抽象的画马龙是怎么看出个所以然来的,后期也很懂,及时给配上三个问号。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服了服了!龙队这脑回路怎么长的?这灵魂画作都能看出白眼,小岳岳式我的天啊.jpg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科科的表情233333333完全是‘你在逗我吗’的真实写照!谁来截个表情包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节目组脑子里有整个大海啊!我瞪着眼睛在电器城看得那么仔细!给我搞出来个《甄嬛传》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对啊,刚才好像没看到哪台电视在放《甄嬛传》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我龙崽真是太可爱了!奶一脸啊!可爱,想日.jpg!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好一个运动员来参加什么综艺,呵,不认真训练,辣鸡!”

       “天天站在道德高地上你就不冷吗?不服去体育总局吊死,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是大写的表啊,不喜欢看别点进来啊,过来犯什么贱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成绩才是硬道理,还真把自己当娱乐圈的了?你圈药丸,点叉了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得了,居然和国乒谈成绩,今天就指着这个笑了233333333心疼我胖球,就是成绩太好出现得太少,弄得乒超连个赞助都拉不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能不能不看制杖的发言?是龙崽不好看还是科科不好看?舔屏都来不及你们哪来的时间管别人?”

       “都说了不要捆绑!还崽啊崽真是笑死人了,傻也能当做萌,可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比隔壁,分明一个黑丑农民还要吹美颜盛世,真是辣眼!”

       “引战的点举报了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马龙和张继科一点也不知道网上的尘嚣纷扰,瞪着眼把电器城每一个又电视看了一遍,还是没有找到卡片线索,从早上出发到现在一口水都没喝,马龙有点撑不住,拉着张继科就往外面的小卖部跑,没想到歪打正着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是谁想的把线索放在这!”

       小卖部的电视机赫然放着《甄嬛传》!

       张继科开玩笑一样凑过来给马龙揉胸口,马龙一把拍开张继科的手,这可是在直播,干嘛呢这是?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这神经病一样的节目组!这哪有一点逻辑关系啊!这要是龙队不口渴,他们就继续在这转圈呗?”

       “看出来了,这是个软广,我这就重看一遍娘娘还不行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23333333科龙身上一分钱都没有,这怎么买水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出卖美色啊!我给你买龙队!你冲我‘昂’一声呗!我给你买旺仔!”

       “总觉得有人不经意间黑了我博儿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惊天大糖!历史似曾相识!风水轮流转胸口轮流揉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感谢蒸煮发糖!给你磕头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cpg差不多可以了啊,虽然弹幕自由但是也尊重一下运动员吧?别到哪都刷cp,尴不尴尬?就揉个胸口而已,是上学时候班里没有男同学怎么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大家冷静点啊……说好的圈地自萌,两人是真的感情很好,别随便刷,正主看了会尴尬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也就cpg还会在这发洗脑包了,没看我龙直接把手拍开了?摆明了不乐意隔壁倒贴,别来这里玩兄弟情深啊,网上撕都撕破脸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呵,你果天天内涵人设不崩,好像谁和你家熟一样!”

       “天啊隔壁居然说我家内涵哈哈哈哈哈开年惊天大笑话!”

       “一个唯粉看你们真是好尴尬啊……唯粉就一定要撕啊,快快乐乐各舔各的小哥哥不是最好了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各舔各的+1”

       “粉丝之间的事上升成蒸煮之间撕破脸了?厉害了,rio脸大,真以为自己是他什么人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马龙一走到收银台,老板娘就给了一个信封,这时候也顾不上渴不渴了,赶紧打开,里面就一张卡片,还是一个地址,这个地址倒是白纸黑字清清楚楚,估计到下一个地点才能接下一个任务。

       但让马龙不明白的是,这个大信封里还装着一副手铐。

       “继科儿,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 马龙一脸茫然,他被抓起来了?

       “他们不是……要让我们铐起来吧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哈?我们干坏事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两人往旁边看,工作人员比划着示意,让他们往手上铐。

       得,这节目组还挺会玩的。

       张继科把两人的手铐在一块,两人活动一下,别扭得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和抓犯人似的,啥时候能去掉啊?”

       张继科哭笑不得,节目组这时候还上来拍了个特写,两人的手腕黑白分明得很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先到达下一个目的地,说不定就能解开了,走过去还是坐车去都随便,不过要注意,绝对不可以找别人借钱,也不能赊账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旁边围观的粉丝连钱都掏出来了,这下没法借,人群里发出好大一声不甘心的“啊”,马龙和张继科没辙,准备直接走过去,不知道哪个迷弟喊了一嗓子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不可以借可以买卖啊!龙少爷我买你的衣服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平行世界,请勿上升真人!一切都是我的错。

2.新梗老梗,随意设定,时间线混乱,一切都是我的错。

3.感谢观看,爱你们~獒龙腻歪式比心【x】有不对的请告诉我,会立即删。

4.和  @方覆雨   的联文,不交流不讨论剧情,一人发一章硬接,接不下去就锁文自杀!

5.我们是真的爱弟弟们,信我。


评论(92)

热度(8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